跳到主要內容

體育組 / 場地管理辦法

國立旗山高級農工職業學校『群英堂』使用管理要點

1.本校為使群英堂二樓(以下簡稱本堂)保持完整及妥善維護,俾作有效之使用,特訂定本規則。

2.本堂平時之上課使用編配,由體育組負責編排課程進度實施,並作記錄,以資查考,外界機關團體借用者,由總務處負責,並事先知會體育組。

3.週會或其他集會使用本堂,會前會後坐椅之整理,由教官室負責安排歸位,以便體育教學之用。

4.各班級體育課活動,使用本堂場地時,應由任課老師帶隊進入,並嚴加督導。

5.課餘及休閒時間,一律禁止學生進入本堂活動或嬉戲,以維本堂之整潔與設備之管理,如有不遵守規定者,視其情節輕重,由本堂管理人員,依違反校規簽請主管單位量情處分。

6.不適合室內運動之項目,不得使用本堂場地,本校各單位除體育課外,若須使用本堂場地者,請事先向體育組登記,並預借鑰匙,事後請做好善後處理,包括坐椅歸定位及清潔工作,翌日歸還鑰匙於管理員。

7.進入本堂活動時,不得攜帶零食,並不可亂扔廢棄物。本堂內不設垃圾筒,使用場地之單位,請老師負責維護整潔,並接受管理員之檢查。

8.於本堂上課或活動時,應確實保持本堂之整潔及公物之維護,充份發揮愛校愛館之精神及公德心,如有故意損壞者,除應負整修賠償之責外,並視情節輕重予以議處。

9.有關本堂之電源及音控室,未經允許,不得擅自啟用,若需使用,請向體育組管理員洽借鑰匙。

 

 

國立旗山高級農工職業學校『桌球室』使用管理要點

 

1.群英堂一樓桌球室以下簡稱本室,為使本室保持完整及妥善維護,俾作有效之使用,特訂定本規則。

a.早上08:00~14:10間為教學使用,禁止借用。

b.每天下午 16:10~18:00 開放給學生及社區民眾使用。

2.本室平時之上課使用編配,由體育運動組負責編排課程進度實施,外界機關團體借用者,向總務處申請,並事先知會體育組。

3.在本室聚會,會前會後球桌及設施之整理,由承辦單位負責安排歸位,以便體育教學之用。

4.各班級體育課活動,使用本室場地時,應維護室內設備及整潔,並請任課老師嚴加督導。

5.在本室活動時,不得攜帶零食進入室內食用及亂扔廢棄物。並禁止吸煙、吃口香糖、嚼檳榔等。

6.不適合本室之運動項目,不得在本室場地活動,本校各單位(體育課除外)若須使用本室場地時,請事先向體育組登記,事後請做好善後處理包括球桌、設備歸位及清潔工作之整理。

7.在本室上課或活動時,應確實保持本室之整潔及公物之維護,如有故意損壞公物者,應負整修賠償責任外,並視情節輕重予以議處。

8.本室電源,使用後請隨手關燈。

9.本要點如有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訂之。

 

國立旗山高級農工職業學校「重量訓練室」使用管理要點

 

1.重量訓練室以下簡稱本室,為使本室保持完整及妥善維護,俾作有效之使用,特訂定本規則。

a.早上08:00~16:10間為教學使用,禁止借用。

b.每天下午 16:10~18:00 開放給校隊及特定人員使用。

2.各班級體育課活動,欲使用本室場地時,應由任課老師帶隊進入,並嚴加督導學生維護室內設備及整潔。

3.本校教職員工生使用本室,請向管理員登記,並領取鑰匙,使用後應即時歸還,並做好器材設備整理及清潔工作。

4.本室設備固定後,不得任意移動設備位置。

5.各班級體育課活動,使用本室場地時,不得攜帶零食進入室內食用及亂扔廢棄物。嚴禁吃口香糖。

6.使用本室場地時,應注意安全,不得嬉戲。

7.在本室上課或活動時,應確實維護公物,如有故意損壞公物者,應負整修賠償責任,並視情節輕重予以議處。

8.本室電源,使用後請隨手關燈。

9.本要點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訂之。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