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課程規劃 / 6.課程評量

1.本科教師於學期初依授課科目撰寫教學進度表及實習進度表並建立教學檔案。

2.本科視聽教室均設有銀幕、投影機、影音教學設備及空調設備,並可上網,教師常利用電腦媒體教學,以提升教學成效與學生學習興趣。

3.本科教師自編教材製作優良精美,並與出版社合作印製出版多冊,有效提昇學生上課學習成效。

4.專題製作的課程同時涵蓋基礎理論與實作技能,因此教師與學生在課程的實踐過程中均會使用到相關的實習設備、儀器及機具,並結合專業知識與創意進行實作,將成果彙整成冊。

5.本科教師鼓勵學生善加利用本科圖書及儀器設備等資源,藉以準備各項競賽。

6.本科教師於專業科目實習,除依照實習課程進度外,並依學生個別差異進行適性輔導教學,以期學生於技能上的全面提升。

7.針對學習落後的同學可利用課餘時間輔導學生進行補救教學。

8.本科教師之專業科目實施適切的評量方式,是依據平日的學習及工作態度、口頭問答、紙筆測驗、術科測驗、口頭及書面報告等,皆列入成績考量等多元評量方式以符合多元化教學評量機制。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